莫挨老子

他的小草莓

安俏【本宣置顶】:

*男高ㄨ男模

*萨摩耶ㄨ大狼狗

吃醋丨甜丨4k+一发完丨





00.


啊噢,一不小心搞到真男模了。






01.


宋亚轩和刘耀文吵架了,在大雨倾盆的一个午后。天开始是阴沉沉的,后来云朵积了一层又一层,黑压压的罩着大地,压的人喘不过气来,闷热的前奏为雨下的猛烈,争吵往往使人丢掉理智,怒气上头不走心说出的那些伤人心脾的话。






宋亚轩以为自己没事,每天两点钟路线,一条路可以天明太阳东升到天黑太阳西下。他还是习惯了一个人生活,假装自己从没遇见过刘耀文,假装自己真的没事,假装和刘耀文吵架他一点不难过,骗自己故意喝醉似的微醺了,泛的他的心又痛又痒。






宋亚轩今年高二,刚过十八岁年纪,少年初长成,爱穿洗的干干净净的校服,琥珀蓝的上衣白色双道修饰,领口开到第一颗纽扣,内衬也是蓝色,袖口往内折叠露出纤细的手腕。






他初次遇见刘耀文,记得同样是下雨天,大雨磅礴他没带伞,淋的他浑身湿透了,发冷变硬的发间贴在额头,很大只的他整个人哆哆嗦嗦的缩成小猫状舔舐自己。像个毛发粘在身上一点也不可爱的萨摩耶,宋亚轩觉得糟糕透了,现在谁都不想见,更不想和别人说话,他怕自己的坏情绪会影响到他人,自小懂事的他把自己封锁起来,在他的小小房间装满全世界,和大海般蔚蓝的海水,澄澈清明。







“给。擦擦吧,要不然回家该发烧了。”刘耀文就是这样,温柔的伸出援手对他说。递过来的是一块白色方形手帕,锦绸的布料平滑舒适。宋亚轩一愣,反射弧太长以至于过了好久才接过去,好在刘耀文递给他的动作一直保持着没放下。






指尖触及的温存还在,宋亚轩擦过头发上的水和雨珠打落在他睫毛上的露水后,等他再抬起头想道一声谢,发觉方才递手帕的那位男士正准备离开,他急忙走上前去。慌乱之下竟一把拽住了刘耀文的手,可他没在意,仍旧感激不尽的道谢。







刘耀文不是圣母,更不是海王,没想过把大爱洒向人间,他本想生硬的拒绝宋亚轩的那几声毫无卵用的谢谢,可转过身去见着高高瘦瘦的大男生,身穿校服虽被大雨淋湿蓝的更甚,而现在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的时候,突然改变了主意。






刘耀文是戴着黑色海绵口罩的,说话很不方便,他摘下口罩,趁四下无人,凑近了“雏鸟”的耳旁,极度坏坏地撩拨少年的心房,他用故意压低的气泡音说“加个微信吗?”






宋亚轩听后变现出片刻的诧异,刘耀文把他的表情变化尽收在眼底,他补充道“我就一个无名男模,工作时有时无,怕哪天丢了这个饭碗,你能不能让我借宿几天啊。”






妈的,刘耀文编瞎话的能力可算是不愧于他,什么狗屁无名,他火的在全国掀起一片热潮,就差把这娱乐圈的屋顶掀了。不过他就是仗着宋亚轩是高中生,耳边不闻窗外事,怎么懂娱乐圈那些明星的事啊,说不定他不介绍自己宋亚轩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呢。男高最好拐,尤其是可可爱爱的大男生,实属一道美味的“佳肴”,不吃白不吃。







刘耀文去掉口罩成熟男人的气质显现出来几分,宋亚轩看他不像坏人,又实在是心软,看不得人流落街头的惨样,又念到家里没人,高中生活紧凑无味,干巴巴的每天不是学就是学,索性让刘耀文搬过来住几天也无妨,有人和他说说话算是件不错的事。






“好啊,你今天几点放学啊,我去接你。顺便可以把东西搬去,不多不占地方哈。”刘耀文得逞了,心满意足的加上好友,一边把备注改成“男高”一边说。他的东西很少,基本上都是随身用的,所以不用担心会占地方引起不便。







宋亚轩的微信头像是只通体全白的萨摩耶,刘耀文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然后反复对照暗说“像,实在是像。”好喜欢,湿漉漉的小狗勾。要是能再主动一点就好了。






刘耀文不觉得自己贪心,因为在这之前就他忘记了自己答应经纪人说的不轻易加别人的警告,既然破了例,总要捞点好处再走吧。






02.


刘耀文顺理成章的搬进了宋亚轩家,但不如他意的是,宋亚轩实在太忙了,比他还要忙,成天泡在学校,晚上放学也不回家,跑去图书馆整夜整夜的学习。






宋亚轩家厨房的冰箱里空空如也,刘耀文饿了也没办法,只能自己跑到楼下买点速食的食物来凑活吃了,几天下来难熬的他生不如死,可他发现自己越发喜欢宋亚轩了,喜欢宋亚轩在很晚天色有些发亮的时候为他掖床,喜欢宋亚轩对着自己笑,喜欢宋亚轩的一切。







刘耀文说自己绝对是走火入魔了。不然怎么会喜欢一个男高中生,什么都没有一平如洗,还整日不回家大门不迈的那种。可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欢愈发猖狂膨胀,要不是宋亚轩不怎么在自己身边,刘耀文差点就告诉他这件情事了。







心动沉甸甸的分量如千斤石头压着刘耀文,终于体会到有苦说不出的滋味了,很不好受,暗恋一个人比兵荒马乱还叫人发狂警醒。







爱意生出了花,它自然会告诉你有多喜欢。






03.


刘耀文穿着Gucci无边序曲系列棕色皮夹克,里面搭配的是白色短衫,同款皮裤和马衔扣乐福鞋,秀场炸翻媒体。







这一场都是镜头在找他,拍出来的哪一张照片无一不是精品,高挺的鼻梁脸廓棱角分明,复古风格在他身上韵味十足。







为此不知道多少迷妹为他尖叫,恨不得干脆孩子直接飞出来算了。可刘耀文不放在心上,他知道那些婆娘又要嗷嗷叫唤了,但心里却一点也不高兴,原因是前日去学校接宋亚轩回家,答应的好好的他会在校门口等他来,好不容易宋亚轩说自己今天不去图书馆了在家陪陪快长毛的刘耀文。






他许久没睡过好觉,竟一睡睡过头了,等再起来赶去的时候学校人快走光了,刘耀文落寞灰心的一路慢慢的走,怪自己干嘛要睡那么死错过时间现在倒好,还是他一个人。







刘耀文走到距离家门口不远处的地方,眼前的一幕触痛了他的眼睛,瞳孔微缩睫毛上下颤抖。他反复确认自己没有看错,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此时有说有笑的和旁边的一位男士说话,说到兴头了笑的直不起腰。






刘耀文觉得刺眼,他转身想逃离,只要装作自己没看到,心就不会那么痛了。走了几遍不想罢休折回来,艹,他是胆小鬼吗,为什么要怂,他要勇敢的为自己的爱情一战,就算受伤也在所不惜。







刘耀文回到家,刚想挑衅那位在他看来想要抢走他的人的男士,结果发现自己力气用过头了,白鼓舞自己那么久。什么鬼,人家压根没进宋亚轩家门,应该是溜之大吉了,他还挑战个屁啊。刘耀文换下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百无聊赖的打开电视,调到幼儿频道,他估摸着该放小猪佩奇了,所以决定先不生气了,反正他再气也没人安慰啊,为什么要作贱自己呢。







“我是佩奇,这是我的弟弟乔治……”熟悉的“傻白甜”开头,刘耀文越看越觉得没劲,关掉电视躺在沙发上,他还能干什么呢,心情烂到连最爱的动画片都不想看了。







刘耀文翻来覆去的想,这些天来他生气好像都是为了宋亚轩,而那人竟然浑然不知,还冲别的男人笑。刘耀文的火气一下子上来,再不告诉宋亚轩他怕人傻愣愣的答应别人了。







这团火便是争吵的开端,刘耀文神色认真且严肃的质问他时,宋亚轩被追问地语塞在心里排好了的解释说不出口。一气之下跑出去再没回来。







04.


宋亚轩几天没理刘耀文了,关系僵持不下。






刘耀文是首先拉下脸放低姿态的,他闷闷的找到宋亚轩,晚自习校园内静悄悄的,仲夏夜的风吹的种在楼层旁的绿植沙沙作响。他们一路谁都先开口说话,气氛压抑到极点。刘耀文在前面走,宋亚轩就在后面跟,刘耀文走的太快宋亚轩加紧了步伐才勉强跟上,他鼻子一酸苦意涌上心头,这是他们第一次吵架,属实是没想到刘耀文会主动求和的,而他偏偏做了那个死别扭的人。







宋亚轩细想下来发现刘耀文没有对不起自己的地方,他的太平洋宽真的肩很宽,累了可以靠一靠,他会在自己忙的团团转时给他递一杯水,会在自己习惯性的遗忘吃饭时为他做一顿大餐补营养。







宋亚轩记得自己问刘耀文为什么要这么做,刘耀文竟显的有点不好意思,避开他执着的视线,胡乱搪塞了几句:因为我寄人篱下不得好好表现,免得被赶出去嘛。






可宋亚轩早就知道,刘耀文每日的收入保底可以买下他家,不可能穷到流落街头当乞丐的。他是自己见过的唯一一个一本正经的骗自己的。宋亚轩想不通。






“你能不能别闹脾气了。”刘耀文走到走廊尽头拐角处停下脚步,承认自己甘愿败下阵来,说一声软话同宋亚轩和好。






“我没闹。”宋亚轩揉揉发红的鼻子。他莫名其妙想起书上的一句话:有什么问题是一个亲亲不能解决的呢。







“真的,没,闹。”宋亚轩闭上眼,脑海里循环播放那句话,他猛地向刘耀文那凑近了,最后一个音调落下,宋亚轩亲了上去,咬上唇ˇ瓣在外侧浅尝,迟迟不敢深ˇ入。刘耀文反客为主,牙齿顶开他的双ˇ唇,刮刮内ˇ壁的软ˇ肉,准确地找到红ˇ舌,清脆的水声惹得宋亚轩耳根子越来越红了。







“那天……”一吻结束,刘耀文得到亲亲安慰嘴角与太阳肩并肩,止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。甜,真甜,甜到发泡,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和宋亚轩吵架的缘由。







“哪天?”宋亚轩故意装不懂,亮晶晶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,浅浅的笑着,一副无辜懵懂的模样。







刘耀文撇开头,宋亚轩长那么清纯吃什么长大的小小年纪这么会勾人。哼,他才不吃这一套。装糊涂在他这亮红牌啊。







“啊……我想起来了,原来你是生这个气啊。”宋亚轩不打算继续卖关子了,逗逗他心情挺好的。果然,刘耀文吃起醋来还挺可爱的。“你撞见的那个人他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喔,马老师和丁老师是一对,人家有对象的。”







宋亚轩怕刘耀文还生气,刻意在最后一句上语调加重强调,他话没说完刘耀文距他逼近了几分,温热的气息打在他脸上痒痒的。






“你干嘛?”






“别动。”刘耀文的心结烟消云散了。他低头吸住奶颈,宋亚轩白暂的脖子上赫然出现一个小草莓。宋亚轩略微低头就看见了,连忙用手去捂。







“这是对你欺骗我的惩罚,哼哼。”






刘耀文拉下他的手,对着那个草莓印又亲了一口,宋亚轩恼羞成怒涨红了脸,憋了半天才恶狠狠的放一句狠话。






“你不也骗我了?臭男人。”






刘耀文扯出标准版职业假笑,宋亚轩好蠢啊怎么才知道,那就干脆直说啦。






“好啦,从今天起不准再让我吃醋了。”刘耀文放慢语速,明晃晃的暗指“否则……那个可就不止一个这么简单了。”







刘耀文是占有欲超强超爱吃醋的大狼狗,爱傲娇爱闷骚。和甜甜糯糯乖巧懂事的萨摩耶配一脸,天赐良缘。





《楠缘抒冉》本子收录篇

END.

代餐🈶


评论

热度(54248)

  1. 共24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